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无题

手握4朵太阳花
歧异的眼光让我想找的洞躲起来
难道没看过太阳花?
还是花太美?〖假花〗

半天的ceramah不关我的事
学校被分成3派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bio 课让我想趴下去睡
可是为了表示尊敬
我只能睁着眼睛睡觉
〖鱼的特点=.="〗

考试~
其他课还过的去
只希望成绩不要太烂
ss等着死,没有想读它的细胞

literature 书到底躲到那里?
想念它。。haizz。。本人还是第一次不见书
还是老师弄不见的那种
再次把它抄完。。30++面
只希望它不要突然出现
我会杀人。。。

再次不被信任
不要每次都把矛头只向我
先看看自己 分析一下问题
烦啦~

烦人的事让我开始分心
想东想西让我失眠
没办法专心
如我开始发呆,请叫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