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新校长

新校长~
我很多comment关于他

今天开一个周会就用了2个小时多
7.40~10.00
啰嗦 都没有人会听啦
就算有也是左耳进右耳去
晒太阳~
想吧我晒成江鱼仔还是鸡肉乾?>.<

每个校长都有同样的话题。disiplin
你们都不闲厚~
也是你们自己说的
出了学校一切都不是学校的责任
那你干嘛还管人家在校外的活动

还跟我讲故事~
种padi的话会中出什么?
种瓜得瓜,种padi得padi 啦。。>.6
他还跟我种padi 得lalang。。拔苗助长?
老师是baja 要听老师的话
老师是racun 不会毒死我们只会帮我们除害。。=.="

一来就要改革换代 过分~
我们的书放抽屉 你眼红?
以前的校长都没任何评语!!
现在你还禁止我们把书放在抽屉
你要知道课本很重 而且我每天都要爬4楼

就这样他哈啦了差不多1小时。。
好多话讲~
才第一天来就下了酱大的马威
没好日子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