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捐血运动

一早
6.1+ 就爬起来
由于昨天失眠 12.++才睡【黑眼圈@@】
7.40 才到THE STORE
应该不算迟吧。呵呵

我是B 组的
所以就跟家俊去搬礼品
本来以为有车坐,谁知是要走路的。。
没关系啦我体力好,哈哈!!
PREUDENTIAL搬到THE STORE。。。
远,而且左手9包右手6包
我看酱多人里面我是拿最多的那个。。。

秘书组~
我跟贝仪同组
轻松的工作,只是负责写sijil。。
可是有时会很闷。。
在一个凉的地方,还好不会热!!
我写错了很多张sijil
应该有8或9张。。哈哈
可是多数不是我想要的啊
是他们的字体不美 不端正【我的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哈】
少数的是我自己的疏忽。。

总共捐了
164 包血

**大舅答应要来的
还大声说要抽两包血!!
可是不见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