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 1214 ]]

今天
家前面的举办了运动会。。
来观看+参加的人
比我想象中的少了一倍。。。
可能是因为昨天下雨
整个草场超湿
所以很多人都没有去参加[其中一个是我] 哈

我弟有一个朋友叫 J 先生
今年12 岁。。。他的身高140++。。
一定觉得很奇怪吧。。我为何会突然介绍他
不要想歪哦。。[事出必有因]
因为他是我这段文章的主角[他现在一定在狂打喷嚏]
今天他也是有在草场
这时候是6到9岁的比赛
很抱歉的说以他的身高
很多人都看不出他已经12岁了
就有一个负责人员走到他身边。。说了一句
“小弟弟,去参加啦。。你看现在很少人。。你去参加肯定可以拿一个奖的”
站在他旁边的人[我弟我妈还有他的朋友]
全部都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哈
被笑一次已经蛮可怜的了
谁知走了一个又来多一个。。哈哈
而站在他旁边的人的肚子又要再次痛了咯。。。
哈哈

*****************************************************************

之后就去补习[bm]
walao..
竟然被放飞机
而那飞机师竟然是老师
很可笑对吧!!!!
老师,你可以转行了。。。
当飞机师比较赚。。。工钱比较高。。

过后sejarah bio。。
超想睡的。。
讲到开刀。。
原来大长今是第一个开刀的人[在韩国]
大长今=big long today[haynes say de]
很冷一下的咯。。。[cold]

*******************************************************************

B:可是
A:没有可是
B:==那是什么?
A:我那懂
B:原来你不是我
A:我哪里可能是你
B:为什么不可能
A:因为我们心灵不相通
B:我有事不聊了。。。bb

B可能是被我吓倒了
竟然避开我。。。哈哈

*******************************************************************

最后谢谢shirlin。。。
我很久没那么发泄了
谢谢当我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