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零距离II夏日营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走得真快。。。。

第一天[16/12]
破冰~~
被分成几组。。玩气球。。
玩得满过瘾。。
笨手笨脚的我擦伤脚了
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T.T

分组交流~~
被分到海王星
由微君协调
[组员]
黄煌昌
郭学保
余康杰
郑卉琳
姚婉君
吴家豪
陈敬楠
李建男
王如豪
陈芊伶
还有我
[口号]
大家看过来,我们海王星有话对你们说
男生:我们男生有两粒,体力与智利
女生:我们女生也两粒,美丽与魅力
我们冲,我们棒,我们靠实力
海王星呀海王星 零距离呀零距离
三天两夜 oh yeah~
*敬楠的idea

讲座~~
李明锭讲师主讲。。
由讲师带领团康。。。

鸡汤我来当~~
水战。。。
不会比口才营刺激。。

黑暗摸索~~
眼睛被蒙上。。
以为会很恐怖的。。
只是在同几个地方绕圈圈。。。
绕呀绕绕呀绕的。。。

第二天[17/12]
一早就起来。。。
早操。。。早餐。。。

讲座~~
yoga...
蛮好玩的。。。

华尔兹教学~~
舞会要用到的。。
[小插曲]
本来被微君拉去跟顺兴一对的
可是我们之前说好不会一起跳舞的
所以就马上反对。。
当时场面蛮好笑的。。哈
过后,
被派到跟少亲一对
高高廋廋的。。

害怕因素fear factor~~
刺激。。。
[第一站]
玩气球。。顺利过关
*惩罚是任由别组擦面包
然后加planta+胡椒粉

[第二站]
面粉乱玩。。面粉中找糖果。。过关。。
整个脸全部粉。。疯狂
*惩罚是任由别组用水彩花脸
什么图案都有。。哈哈

[第三站]
原地转10圈。。然后压气球
本人5圈就晕了。。
铁人——敬楠竟然可以20圈
佩服佩服。。过关

[第四站]
水中捞物。。
而且还要坐着玩
水肮脏到笔墨难以形容
当然我没有下水拉。。
最后还是过关。。

[第五站]
唱营歌。。比手语。。
这关输了。。
乖乖的跟amy握手。。。。
整手planta。。
planta 不用钱厚~~
*惩罚planta乱涂

侦侦假假~~
当起了柯南。。。
原来我不适合当侦探。。。咳。。
头脑不精灵。。。

舞林群侠传~~
漆黑一片。。
浪漫?

第三天[18/12]
早操。。早餐。。

卧虎藏龙~~
寻宝游戏。。
一共10关。。。
提示有
棒棒糖,幕后花絮,at the end of the bridge,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宏愿的第二个字,寄人篱下,金盆洗手,灵魂之窗,野花杂草中,。。。[记忆有限,想到再写]
答案是lim chai kun。。
才棍顿时变成要犯。。
变大明星。。
全营的人都忙着找他。。

小天使与小主人~~
我的小天使[庆祥]竟然还在。。==
因为他留了一行字给我。。
其实我已经不在了,哈。。。。。
冷到。。。zzZ
我的小主人[绥扬]。。
写信给他。。可是什么都没回。。一点失望咯。。

最后就是分享会。。
场面很伤感。。。
加上音乐的配合。。
很多人哭了。。
感情不太丰富的我哭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