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1212之我的生日

还有1分钟。
今天就结束了。。。
换句话说我的生日要过了

今天英文补习时
miss foong 教了一个poem
THERE'S BEEN A DEATH IN THE OPPOSITE HOUSE
关于的诗歌。。。
今天我生日耶。。
干嘛早不教迟不教
今天才教。。。
感觉怪怪的。。。

下午开了ai fm 有情有爱 自由自在
帅气管家理强可爱管家碧枝主持的'爱管闲事'
vianzshan上节目。。
可惜我只听到后半部的
听到他们演唱的'梁山伯和朱丽叶''稻香'
最后被可爱管家炸到。。。
她竟然杀出一句'原来稻香的歌词是这样唱的'
一颗炸蛋就这样炸了下来
没收听的朋友你们错过了咯
在这里先祝shanvianz比赛成功。。。
过后的时间都花在上网了。。。
哈哈。。。

shan....
>>点我<<
thx shan...
*给祝福我的人
还是那一句。。。谢谢你们。。
**180度的鞠躬** [腰折到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