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昨天与今天

昨天~~
去了一个亲戚的家吃自助餐
他的家好大间。。[羡慕]
那里还准备了一个歌台让来访者高歌一曲
当时的司仪叫到ah wei这个名时
新郎的朋友也叫ah wei
然后趣事发生了
正当他们扭扭捏捏的要上又不上的
最后当他们决定上台的时候
天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有另外一个ah wei上台
在他们前面的我很忍不住的笑了。。。哈哈[小小声的笑]

过后无情的N先生 SMS 来了
他会被称无情是因为
在前几天我 SMS 他时
他竟然回了一句‘你是谁?’
当时直接冷掉
walao。。。
该说他记忆差还是他不曾在乎我。。sad 咯

今天~~
早上。。
妈咪今天很不寻常。。
以前要跟的时候
她都会回一句。。你跟去'顶得'阿
竟然会叫我跟她去巴刹。。很难得
下午。。
去考试。。taekwondo 考试
本来是讲好要骑脚车去的
可是既然美玲的妈妈要载
就坐她的车去。。
去到哪里时发现我们很像很早到
小猫两三只罢了。。
考试咯。。。
那里的教练在点名时
竟然把美玲慧婷skip掉。。可恶咧。。。
考的东西竟然都没学到的。。
很想问vikcram[临时教练]
你到底几久没来kompleks了,怎么你教的跟考的不一样的
只好速战速决。。乱考一场。。
3 steps sparing 时我
遇上了一个大约是二年级的小妹妹
很辛苦咧。。
考完后就等傻大姐—美玲的妈妈来载我们
慧婷美玲要在一分钟内打好电话
玲:喂!喂!叫妈咪来载我们
电话的另一边[我们都以为是她的妹妹]:har。。har。。。
[讲话时间不到10秒]
等到玲妈载我们的时候
aunty问了美玲一句
你刚才讲什么?坐飞机啊。。。还没听到就挂掉
当场笑声直接出。。。哈哈哈哈
傍晚。。
去打棒球了。。
有10多个人。。
俊I俊II还有。。
在玩的时候。。
鸡杂公~邦的嘴巴一直讲不停
真的是受不了他。。。
的球艺还是没变
每挥一棒。。球一定出场。。
我们拾球的人很辛苦咧。。
超搞笑的
竟然打球打到鸡,而且准准打到鸡的头。。。哈哈
俊I 打球超“有形”
打完球后不管你的死活
棒直接丢。。恐怖
站左边的人随时脚断。。。
一没打到球就会摆出一些古玲精怪的动作
超搞怪的。。
现在的时间是12点30分
好迟了。。最近都很迟睡。。
快变熊猫了。。
**最后祝静雯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