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1226之家威生日

*一个高高瘦瘦的。。。[吃什么可以长这样高]*
*拍照的表情永远都酷酷的。。。*
*都不会笑一下的咯。。^v^*
*样子看起来文文静静的。。。。*
*讲起话来有点'冷',时常会有冷风吹过。。哈*
*足球迷一个。。。曼联迷*
*anime 迷。。。最近在追一个叫one piece的*
*超爱卓文萱的人。。。还说他学校有一个翻版卓文萱*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不会形容人]
讲了那么多都还没介绍他是谁。。。
他就是家威。。。
他的生日就落在12月26日。。。



很cold了不要再摆那么cool了。。哈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by 温岚
*********************************************
[[题外话]]
最近都被mr tee酸了一下。。
说我最近变了。。
变的很会讲话。。
变得很会炸人。。
其实是他以前比较少注意到我
才会觉得我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