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总结2008

时间过得实在是快!!!!
快!!快!!快!!
快得让我感到害怕
很快的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半年前,去年甚至前年的事
都还历历在目
感觉一切就像是几天前才发生的
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是那么的清晰

今年的我改变了不少
正所谓女大18变。。。哈哈
第一~~我竟然去学了跆拳道TAEKWONDO
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为何我当初会去学。。
突然有一股冲动?
还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还是想尝试新的东西?
还是为了kokurikulum的分?
还是无聊没事做?

第二~~我参加了生活营
活了15年我还是第一年参加这类型的活动
以前的我连碰都不碰
我可是挣扎了很久咧。。
而且还一连参加了3个营。。。哈哈
回想起还真不可思议。。。

第三~~疯狂的做了一些事
翻开以前的部落格才发现
我原来是那么的疯狂那么的傻。。。
但最终还是。。。。。

第四~~我的性格变得越来越多愁善感
以前的我。。应该是找不回了
今年的自己很多烦恼
但我都在烦什么?
我要重返以前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但我是吗?

第五~~我学会了独立
我越来越少依赖爸妈了
一切都想亲力亲为
自闭的倾向?我想是咯。。。。
还是翅膀硬了想飞了。。。哈哈

第六~~脚越来越'痒'。。。'脚花'
越来越会往外跑
时不时就跟朋友出去
而且一出去就是一整天。。。
1/1又要出去玩。。。哈哈

***************************************************

今天拿了成绩。。
一切在我的预料之中
7A 1B
还是败在华语。。
华语!!华语!!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