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牙痛记

1223~~~
今天又去找牙医了。。。
这两年里我都常常去找他。。
说真的。。要不是为了绑牙
我想我不会踏进那儿。。

虽然说去了很多次
但每次去都会怕怕。。。
因为每次去那牙医会在我牙齿上搞花样
之前在牙齿上粘了一块硬硬的东西
害我要吃东西都辛苦。。
这个牙齿都软软没有力
今天又弄了两个东西在我的牙齿。。
还用rubber ban 绑着我的牙齿。。
说什么让我适应。。。
walao..耶!!!
现在只是用rubber ban 绑着就那么痛了
我不敢想象用铁线绑着的痛苦。。。
haiz。。。
一个字说完。。。。。。。。
一整天都在跟妈咪诉苦。。
妈只回了我一句。。。
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我跟你说过了会很痛,而且之前是你讲要绑的。。。
我。。。[无言]
haiz。。。

下午的时候。。
睡觉的时候被yj的电话吵醒。。。
很不会选时间咧。。干嘛吵醒我。。。
yj :美玲说成绩明天出。。我不要酱早死。。
doo :har。。。怎么我都没听到消息的。。不要吓我

[接下来的情节忘了]

晚上。。。
smalltwo又给我看一篇文章。。
成绩30/12出。。
我的天啊。。到底是几时。。

haiz。。。
整个晚上都睡不下。。
都是牙齿犯的错。。。
奉劝各位。。
请好好保护你们的牙齿!!!


**最近很像是遇到了感情问题。。
老是写一些分手的东西。。
又说没有。。
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