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 090119 ]]

今天整天都像在跟天开玩笑

一早就进错班。。
进班的时候。。
感觉怪怪的。。
怎么班上的摆设完全不同。。
我的桌位应该是有三张桌子的
怎么今天只有两张。。
看前看后都不同。。
怎知忘右边一看,竟然看到sw
才知道我进错班。。。糗到。。

下课的时候。。
有一个indian boy突然走到我前面。。
说声hi。。。傻掉。。[tio chua]
看着他,我问旁边的yj。。
“你的朋友啊?”
他为免太热情了啦?
还是他认错人?

傍晚时,
竟然狂打喷嚏。。
哎哟!!谁在咒我啊?
鼻涕狂流。。辛苦+痛苦。。

今天妈咪买了一个柜子。。
整理时,发现我家的书多到可以压死人。。
有谁想死可以来我家,
我借你书让书压死你。。
这样可以死的风光一点。。哈哈

伤风越来越严重了拉。。
快要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