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咯~
意味着新年的脚步已经不远了。。
哈哈。。

一早起来[10.00应该不算早了]
洗刷一番,就开始我的工作~~打扫[昨晚答应妈妈了]
从10.++ 忙到1.++[有点夸张]
终于忙完了。。该好好的优待自己。。
吃~~吃了好多好多[廋的人都很会吃]

**********************************************
这几天彭亨的大伯一家会回来
会看到一大班人出现在婆婆家
一班30++人[几夸张下]
没办法家族大
会看到一群跟我年纪差不多的人
可是我的辈分大过他们
要被人称呼为姑姑 / 阿姨的[感觉自己老了]
也会看到一群大我20++岁的表哥表姐
可以当我的妈 / 爸了。。哈哈

[美玲,生日快乐]
***********************************************
为了配合新年。。
特地换了一首有新年气氛的歌
~~大团圆~~

新年咯!!
祝大家~~
**一帆风顺**
**二虎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万事顺利**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牛年行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