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转校日

今天终于转校了。。
转去SMK BANTING
本来是很早要转去的了
[放假的时候sw就问我要不要转]
可是我不想成为那里的“怪物”
最后还是转了。。
进到那儿。。
那学校的人把我当明星[哈哈]
整天像被人监视。。。==
整间学校像迷宫
blok A 通到blok D
课室在blok D第四楼。。。很累咧。。
每天酱上下的。。肯定可以减肥。。

今天被炸+惨~~ 为了一张椅子和桌子差不多走完全校。。
到每班去问。。终于在一班找到了
可是坏的[椅子]。。之后再找过。。
去礼堂找。。然后顺便上厕所。。
谁知上完厕所后,椅子竟然不翼而飞
还没到10分钟咧。。。
拿过。。。haiz。。

fizik。。老师教SI unit。。
后面的那个故意玩老师。。
一直讲不会。。不明白。。
然后yj就解释给他听
他竟然回了一句
我明白啦只是故意的拉。。[欠打厚]

这间学校的效率超快的
我才没去3天。。就一大堆nota等我抄。。惨~~
那像td今天才上课。。haiz。。

话说昨天~
yj超兴奋的。。从还没补习讲到补完习
sw两人有说有笑的。。
有讲不完的话题。。

得开始适应
**新的环境**
**新的脸孔**
**新的老师**
**新的朋友**
**新的一切**
**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