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感触+随写

最近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可能是想到之前的我。。
觉得以前的自己好傻。。
[现在比较会想了吧!]
不再把喜怒哀乐摆在脸上。。

看到为情烦恼的朋友。。
又想到以前的我。。
因为以前的我也曾经这样过。。
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
正所谓“经一事,长一智”
就把这当着一种考验。。
这未必是一件坏事。。[自我安慰]

回想去年2008的我。。
可以说是我
最忧郁的一年。。对不对?
[认识我的人都明白我讲什么]
时常都会看到不开心的我。。
所以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
越来越安静。。。[自闭倾向]

给为情烦恼者~~
谈情说爱可以等。。
读书时间不能为了你而停留
读书时期要好好的珍惜
错过的时光就让它过去
抱握当下的时间才能掌控未来
不要等长大了才后悔
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读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