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大年初四

大团圆~
我们又再次跟大舅小舅一家出去玩
就连外婆也带出去了。。
只是少了一个扫兴的家伙,乐乐

10.30出发[原本说好9.00的。几会摸一下]
到了马六甲第一件事就是
喂好肚子。。吃了才有力气走[这句话重复了几次]

第一站去TAMAN BUAYA
相隔了4年
那只招牌鳄鱼还是在那。。
的手几giat一下
拿石头去丢鳄鱼。。为了要看它动。。。
魔术表演~
两个小妹妹上台。。
被问到谁要被砍头。。
比较小的那个马上指向隔壁那个。。
自己跑到后面去哭。。场面几好笑的。。
鳄鱼表演~
替那里的员工捏冷汗[虽然当时很热]
鳄鱼死都不肯上台表演。。
--自设对白--
A:员工
B:鳄鱼
A:好上来表演咯。。
B:你烦不烦阿。。我要睡觉咧。。
A:上台表演我就让你吃一餐好的。。。
B:我不要我不要
A: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使命拉]
B:好啦好啦。。拉到我的尾巴很痛列。。
A:终于乖乖上台了。。最后不是一样要听我的话
终于上台为我们表演了。。

过后ZOO MELAKA
malaysia 第二大的动物园
爸爸手giat。。去弄蝙蝠。。
walao。。蝙蝠飞到我的脚上。
恐怖。。就乱喊乱跑。。几狼狈的
从2.++ 走到6.++。。脚酸

MAHKOTA GUESE HOUSE组apartmen
找了几间hotel
都没有我们要的apartmen
最后到了MGH。。。
虽然不是很高级的酒店但风景不错。。
后面是EYE OF MALAYSIA摩天轮[几美一下]
**当时的counter员工是一个外国人。。
只会english,就show了几句。。。当起了翻译员。。
几好笑一下。。

去吃。。。
牛顿文化小食村NEWTON CULTURE FOOD VILLAGE
那里的东西琳琅满目
有泰国餐,日本餐,中餐,西餐。。

多到就算你一个月住哪里都不会吃腻
我还看到“好吃”的标志。。。

过后去MENARA TAMING SARI MELAKA
很壮观。。排队了很久只为了6分钟
马六甲的夜景真的很美。。
6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依依不舍。。

DATARAN SAMUDERA
好大的一艘船。。。
后面就是JETTY MELAKA RIVER CRUISE。。。
当时有灯笼展。。。
吹着冷冷的河风。。
心静了 享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