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大年初二

一整天都呆在家,当一天的宅女。。
整天对着电脑。。

下午
住dengkil的亲戚来找阿嘛
对他们一家我一点都没有印象。。
当妈妈讲他们是我的亲戚的时候,惊讶。。[有一点失败]

傍晚
大伯一家从大老远彭亨回来了
下来的人显得少了。。
*大伯
*阿隆哥哥一家
*惠敏姐一家
*阿耀哥哥&他的女朋友
*阿祥哥哥

想去捉弄龙恩的时候,
竟然被他问回“你是谁?”
walao。。。
阿姨都没有叫一声。。还问回我是谁。。
无奈。。=.="

惠敏姐的大儿子,阿胜
跟我平岁。。可是我的辈分大过他。。哈
戴上一副眼镜真的很不同。。变帅了。。

惠敏姐的老公,姐夫
当起了摄影师。。
走到哪里就拍倒哪里[不用酱专业啦]
就连吃饭他都要拍。。==

阿耀哥哥还是老样子。。
头发永远都像变色龙。。
每次看到他时头发都是不同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