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冷漠

我微笑着冷漠着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面无表情地靠着身旁冰冷的墙壁
吸取手中热茶唯一的热量
看着嬉笑的人群,我依旧微笑
我的悲伤无人察觉
发现已经忘了怎么哭。。

因为无聊所以打开电脑
可是上了网反而更寂寞
手握着滑鼠按着键盘
滑鼠和键盘声显得特别的清脆
打破沉静的午夜。。
听着歌,脸不禁湿了。。
泪流着。。心淌着

原来我早已习惯了无聊
天花板上的风扇不停地盘旋着
我傻傻地看着
不管风扇如何的旋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就像人生终究会回到最原始的自己

思绪一点一点的飞离我的脑海
我在想什么?我在做什么?
不断的问自己。。
但始终找不出答案。。
看着自己那副模样,不禁傻笑。。。

我已经习惯了质疑自己
没有思想,却有呼吸
静静的听着清晰的呼吸声心跳声
用力的贪婪的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原来没有你的空气是那么的稀薄
开始学会适应空气的冰冷

曾经笑过,哭过,吵过,闹过
如今我需要的仅只是沉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