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大年初三

今天又再出去拜年了。。
可是听说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要在初三拜年。。
原因我不知道。。去看报纸,还是问长辈拉

从桥头开始
我第一次这么鲁莽的过马路[当时只有一个念头,赶快过到对面]
如果妈妈知道我这样过马路,肯定不会再给我出来了,所以shhhh
今天没有K 歌,只有赌博。。
[新年赌博是件正常事,不要大惊小怪]
多数时间都在吃。。

玉华老师家遇到cikgu Q[几Q一下,哈]
嘉忆家的扫完一两罐。。
看到我的幼儿园老师也就是嘉忆妈妈
还是没变。。
泰安老师家就像自己的家
走进厨房,开冰箱拿水[ws他们教的]
素冰老师家扫半桶kuai ta bek[几厉害下]
还教我们喝heniken。。老师教坏学生啊。。
精团的妹妹很Q 咧。。
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羡慕]

**************************************************
fish bee 聊天。。怪怪的
fish:刚才我看到XXX咧。。
bee:很奇怪咩?她们刚才有来我们家,才走不久。。
fish:哟。。

本来想跟弟show 一下。
谁知原来XXX一班人刚刚来过我家
一点失望。。。气到咯。。
本来还想去XXX 的家[只想去找某某人罢了]
可是跟她不熟,半生熟。。哈

***********************************************
原来我的pmr 成绩酱快就传出去
阿耀哥哥突然走过来说
“你pmr拿到7个A,对吧?”
笑笑回他[想必当时一定笑得很灿烂],暗爽
[妈妈阿,知道你女儿的成绩不错,不需要那么宣传嘛]
************************************************
嘉旗最近疯方块格

前几个月看他拿3 X 3 的。。
今天拿5 X 5的。。
没想到他能在20分钟把它变回原状[几神一下]

**********************************************
刚才听到阿嘛妈妈的交头接耳
听到 kai ma 进院。。希望她没事
明天要去马六甲咯。。
终于可以出去玩了。。很久没有出去玩
就连12月时的放假都没玩到
爽!!